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市中心医院荣获市卫生健康委党建 “一单位一品牌”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15 15:5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了“一单位一品牌”特色党建品牌创建评比活动,通过PPT展示、专家评审、互学互评、材料审核等程序,市中心医院 “以人文情怀 打造温暖医院”品牌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2018年以来,医院党委提出“以人文情怀 打造温暖医院”作为医院的党建工作品牌,以期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院职工提升人文素养,提供温情服务,助力医院发展,保障人民健康。温暖医院建设的核心指导思想是“医院以职工为重,职工以患者为重”。医院坚信,只有温暖的环境才能培育出温暖的职工,才能将温暖的服务传递给患者,才能打造一所温暖医院。

今年疫情期间,广大干部职工主动请战,迎难而上,积极奋战在发热门诊、发热病房、呼吸科、急诊、检验、CT等一线岗位。医院被表彰为“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医院各党支部借助专业优势,成立“绿巨人”“童心行”“药健康”等14个志愿服务分队,广泛开展送医送药、健康科普、急救技能培训等公益活动,推进温暖医院建设。设立职工健康基金,补助患病职工。医院设立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入院服务中心,推出3570000“一号通”热线平台,启用门诊药房自助发药系统,实现“床旁结算”,开诊日间化疗病房,全面开启患者就医服务新模式。在国内首开先河,率先开设老年人就医便捷通道,出台优化老年人就医流程10项措施,增设专用设施、增设人工窗口、佩戴“爱心卡”标识、提供接力式服务。

医院将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关心关爱职工,优化细化服务措施,凝聚品牌正能量,继续充实品牌内容,丰富品牌内涵,将“温暖医院”品牌做实做细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