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到市精神卫生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16:0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上午,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市精神卫生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郭守恒、院长任清涛等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李新胜来到医院门诊楼查看了解预检分诊设置,询问疫情防控流程及防控措施,并指出,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畏难心态,全面防范化解疫情反弹风险,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并对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李新胜强调,要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钉钉子精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李新胜参观了医院党建文化长廊,对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深入抓好党建工作,筑牢医院党建根基,以党建引领加快中心城区新院区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