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卫生健康新闻
我省5家医疗机构获评2020年国家级妇幼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04 15:4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2020年国家级妇幼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名单,我省5家医疗机构获评。其中,青岛市妇幼保健院被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级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济南市妇幼保健院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级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确定为第三批国家级孕产期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

  近年来,我省各级医疗机构积极加强妇幼保健特色专科建设,丰富服务内涵,改进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妇女儿童多层次、多元化的保健服务需求,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涌现出一批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特色专科,先后共创建8个国家级妇幼保健特色专科,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下一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将以妇幼保健特色专科建设为抓手,指导各级医疗机构进一步完善内涵,提升质量,努力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打造更多具有山东特色的妇幼健康服务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