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22年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第二批次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6 09:2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2年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公告》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第一批次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报名经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022年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第二批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二、面试形式及内容

按照专业类别围绕专业知识进行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

三、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2022年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第二批次开考岗位及面试时间、地点》。

四、面试注意事项及相关说明

1.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含新版临时身份证)、报名表、本人签字的《安全面试承诺书》(附件4)在规定时间前到规定地点集合参加面试,在规定时间后到场的视为弃权。

2.面试人员应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KN95颗粒物防护口罩等以上级别口罩(建议多备几个口罩,提倡佩戴无呼吸阀N95/KN95口罩加强防护),除按工作人员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3.面试人员在核验身份信息后进入候考室等待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面试人员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随意走动。候考、面试期间不得随身携带、使用各种通信工具、电子储存记忆录放等设备,不得携带证件、资料等进入面试室,违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须保持安静,严禁互相交谈和大声喧哗,经工作人员劝阻无效的,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人员阅题准备、面试答题采取压茬的方式进行。考生在阅题室可以在草稿纸上打草稿,草稿纸可以带入面试室但不能带出面试室。

5.考生如遇有亲属、同事等属回避关系的专家担任考官时,应主动提出回避。

6.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准穿戴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取消面试成绩。

7.面试人员答题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宣布成绩后,统一领取个人物品离开考点。休息期间不准随意离开休息室,须保持安静,严禁互相交谈和大声喧哗,经工作人员劝阻无效的,将视情节给予不予面试评分、面试成绩为零分等处置。

8.面试人员不得故意扰乱考点场所秩序,不得拒绝、妨碍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不得威胁、侮辱、诽谤、诬陷、串通工作人员或者其他面试人员,不得有其他扰乱面试管理秩序和违反面试纪律的行为。违反面试考试规则和管理规定行为的,将视情节给予终止面试程序、责令离开考点、不予面试评分、面试成绩为零分等处置。存在隐瞒信息、弄虚作假、考试作弊、扰乱秩序等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将视情节给予成绩无效、取消应聘资格、计入诚信档案等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9.请面试人员随时登录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联系方式如发生变化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

10.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2年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公告》规定执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3),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自身健康管理;请如实、完整填写《安全面试承诺书》相关信息并确认签字,在进入考点时交给工作人员。

六、其他

如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相关政策发生变化,疫情防控要求及面试安排将视情作相应调整,届时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面试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

附件1:2022年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第二批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pdf
附件2:2022年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第二批次开考岗位及面试时间、地点.pdf
附件3:2022年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第二批次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pdf
附件4:2022年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第二批次考生安全面试承诺书.pdf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