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齐鲁医药学院领导赴北大医疗淄博医院调研
索引号: 11370300MB2863168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7 发布机构: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齐鲁医药学院领导赴北大医疗淄博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7
  • 字号:
  • |
  • 打印

5月25日,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一行4人到北大医疗淄博医院进行教学调研。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充分肯定了医院在附属医院评审、临床专业认证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要充分发挥附属医院的优势,深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培养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打造一流专业学科,充分共享人才资源和科研平台,促进医教协同,共同实现院校高质量发展。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院长曲勇代表医院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医院教学工作的重视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将医院的经营情况、与经开区战略合作、疫情防控、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曲院长表示,医院下一步将不断加大实习生、见习生的培养教育,推进北大医疗特聘专家的带教工作,同时希望院校双方在教学科研上继续加强合作力度,充分发挥院校合作优势,以教促医,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齐鲁医药学院副院长耿磊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创新工作思路,共同期望院校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医疗、教学、科研平台的建设,为培养优秀医疗人才、促进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共同努力。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副院长张世杰主持研讨会。